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系举行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10-20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9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系在西教学楼201多媒体教室召开业余团校的开班仪式,由我系党总书记段伟主持开班仪式,业余团校培训的同学全部参加。

段书记首先讲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关系着中国的发展,甚至世界的发展。然后告诉大家做事要脚踏实地,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基础的工作做起,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最后,段书记给我们提出了“三敢四肯”——敢于开会坐前排、敢于接触“大人物”、敢于争第一,肯动手、肯受气、肯吃苦、肯吃亏。

机电工程系业余团校的开班仪式在下午6点完美落下帷幕,同学们一个个沉寂在其中,感觉时间飞快,我们相信今后的课程会更加精彩,同学们会朝着前方努力前行,我们深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机电工程系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