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顺利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6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5日上午十点,机电工程系开学典礼在西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段伟、主任薛国芳、副主任张培彦,辅导员何艳冰、杨彦平老师及全体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主任张培彦主持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之后,薛国芳主任代表系部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树立高远的志向,改善精神面貌;二要激发高昂的志气,开展学生活动;三要培养高雅的志趣,提升学习能力。最后强调要努力践行“三高”理念——高期望、高质量、高品位,继续谱写新篇章。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段伟做了重要讲话。他“树职责感”、“养好习惯”、“讲文明礼仪”、“安全意识”个方对全同学提出了要求,期望在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

开学典礼的整个过程庄重而热烈。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期望,机电工程系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