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学生发展党员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改进和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2018年3月19日中午12点半,我系党总支在西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学生发展党员支部扩大会议”,讨论张义超、王锐哲、杨子、田奇4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伟出席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及2016级、2017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韩鹏飞主持。

会议主持人韩鹏飞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向大会报告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和其他应向组织党说明的问题;第二,支部领导总结发言;第三,投票表决阶段。

会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逐个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的入党动机及对党的认识等问题,陈述了本人的现实表现、存在的问题。接着段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举行的重要意义,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情,提醒作为党员要积极学习,希望新党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对各位学生拟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

    一直以来,我系十分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培养,遵循“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这一方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面考察。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提高了党员拟发展对象队伍的质量,为发展优秀党员奠定了基础。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