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系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6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12200

 

2018416日上700机电工程系在东教学楼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此次升旗仪式的领导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伟张培彦副主任辅导员杨彦平老师、何艳冰老师,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还有16级、17级全体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雄壮的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第二项议程,17级袁乐同学作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演讲。倡导全校师生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尊敬老师、孝敬父母、诚实守信、待人有礼貌,争做文明人。然后段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鼓励机电工程系各个班级以不同的形式推进此项活动,力争把文明礼仪,伴我主题教育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此外,机电工程系还将陆续开展自尊自爱,注重仪表”“懂礼貌,守秩序等文明礼仪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学生讲文明、讲礼貌,在校要当好学生,在社会要做好公民,当好文明小使者,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中华美德。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