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舞动青春”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7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8112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于图书馆楼前广场举办了舞蹈展示大赛。机电工程系书记段伟,马彦锋、何艳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参赛队员们舞步整齐,激情四射,青春洋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积极的别样风采。在现场,掌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为参赛队伍精彩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所感染。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充实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不仅展现了机电工程系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同时促进了机电系的班级文化建设氛围。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