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参加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8年“御严寒,送温暖”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严冬虽寒,真情却暖。机电工程系于20181219下午3点半在1b楼下参加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8御严寒,送温暖暖冬行动。院长文广轩、副院长张建军、纪委书记毛艳、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宋亚卿以及各系部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张建军主持。

    此次送温暖活动由学院统一出资购买被褥、被单等床上用品,统一发放给全院困难学生200多人,帮助他们度过寒冬。首先毛书记对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简单的介绍,如发放奖助学金,寒暑假走访困难家庭,提供更多的奖助学金岗位等等。接着文院长也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学院会开展更多的资助活动,努力做到不让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

    院长讲话结束后,各系开始组织为贫困生送去温暖,我系薛国芳主任、段伟书记、何艳冰、马彦锋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干部为我系20名困难学生送去一床床御寒被褥,询问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收到暖冬礼物的同学们又高兴又感动的表情,他们都很感激学校的此次活动,表示以后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资助,好好学习为学院争光。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