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5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2019224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系在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我系党总支书记段伟、主任薛国芳、副主任张培彦、班主任老师与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主任张培彦主持。

首先,主任薛国芳针对我系职业教育和教学秩序提出了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出美好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正确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接着,系党总支书记段伟从“敬业、博习、亲师、乐群”八个字和“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四个意识”对新学期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并对学期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任务等待我们去完成,新的目标等待我们去实现,让我们带着坚毅与勇气,乘风破浪,奋力前行,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书写人生新的篇章,铸造2019年新的辉煌!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