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两节课”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本着教育改变命运,知识成就未来的教育理念。为帮助贫困生大学之路,机电工程系于2018327日在系楼311教室举行两节课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辅导员何艳冰老师组织展开。

         在本次活动中何老师针对大学生贫困补助的政策向各位被资助同学仔细讲解,对有贷款需求的同学宣讲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办理流程。何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远离网贷,小心网贷陷阱,如果需要贷款可以办理国家助学贷款。

         本次活动上何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对被资助同学十分关心。最后何老师对同学们强调纪律问题,她表示如果享受国家助学金同学违反学院纪律将会被免除助学金资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清楚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明白了网贷的危害,更规范了学生们的校园日常行为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