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加强宿舍安全管理201842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伟、辅导员马彦峰老师和杨彦平老师带领我系生活部、宣传部成员对我系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按照学关于宿舍安全管理的要求本次重点检查学生及宿舍禁烟控烟情况、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三项内容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有少数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宿舍卫生较差。具体表现为,个别学生在宿舍或楼道内吸烟、少数宿舍存在电线板乱挂、垃圾堆放等现象。

段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我系将继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全力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