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诵经典,咏中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培养我系学生亲近经典,爱我中华的真实情感。2019年43日下午15:10于机电楼各班教室开展“诵经典,咏中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在我系全体学生的参与下进行。他们的朗诵各具特色,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展现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满腔热血,他们以最激昂的热情,最饱满的自信,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赞礼。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系学子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是增进了我系学子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们的文化发展,坚定了学生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传承连绵的优秀红色文化。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