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8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2019418日,我系党总支在1A2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培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段伟同志传达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之后由张培彦同志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9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段伟书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学校全面部署“改革创新、完善提升”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学校和我们系健康稳定发展的坚强保障。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二要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五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张培彦同志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考核排名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提出了差距和不足,就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在我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正党风、促廉政、转作风,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