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激情绽放,“羽”你共享

发布时间:2019-04-24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我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扬体育竞技精神。2019年4月8,我系组织学生参加了羽毛球社举行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这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分别以11分制和21分制进行。我系共报名30余人比赛中,我系选手们积极响应本次竞赛的运动精神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运动魅力。赛场上选手们勇于拼搏,英姿飒爽。最终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我系学生侯世龙、李豪、赵校远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崔世豫、张国雨、刘雨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丰富了课外活动提升了我大学生的身体素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