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学院纪检委2019年廉洁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和活动安排,我系党总支于4月24日开展了由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廉政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第一阶段观看《“落跑校长”:从变心到变质 ——西南林业大学原校长蒋兆岗违纪违法案剖析》警示教育片,第二阶段由总支纪检委员张培彦同志传达了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讲话

最后党总支段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

一是要紧绷廉政这根弦,从变心到变质 ,从小到大,从无到有,人都是在不知不觉中蜕变的,大家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做事,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做到慎独、慎微、慎行。

二是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协同努力,共同把党风廉政工作抓好,确保不违规、不违纪;要深入分析廉政风险点,查找原因,完善制度,加强监督,防止问题发生。

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到坚决有力、不折不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要坚定信念,不偏不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高质量发展。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