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12月16日在1A513教室召开了安全知识教育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伟主持。

会议中,段书记从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增加安全防范方面的知识。接着,段书记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安全事例,让同学们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会议开展了互动活动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安全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我们应该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知识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此会,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