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诚信 逐梦青春

发布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加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育人成效,20191216日下午4,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在1A513教室召开了以“携手诚信,逐梦青春”为主题的大学生诚信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马彦锋老师主持。

马彦锋老师主要围绕诚信的含义、大学生诚信缺失的特点、诚信的表现、对失信行为的惩戒、诚信与你我共勉等五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解。他首先以一则诚信故事开篇,讲述了什么是诚信。接着,列举了日常学习生活中诚信和诚信缺失的表现。同时,他还通过真实的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了失信行为的惩戒,强调诚信是立人之本,是交友之基,是心灵之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诚信做事,诚信做人。

此次讲座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诚信为本,做诚信之人。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