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感情,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22012点45分机电工程系于1A312教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段伟、辅导员马彦锋6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段伟书记介绍了我少数民族学生的整体情况,强调大学教育最基本的素质是培养一种独立思考的能力以及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希望在场的同学们畅所欲言,让系部真正了解大家的需求,给予大家帮助。随后,在座的少数民族同学一一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对系部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段书记表示系部会创造最有利的条件解决少数民族学生的各项困难,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要遵守校纪校规,遵守“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政策,坚守底线思维,远离红线,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