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为提高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认识和正确把握职业教育的改革方向,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2月25日中午1点1A21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伟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该活动

首先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通过《意见》的学习,使老师们理解《意见》的重要意义、研制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意见》和十项准则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确保《意见》有关举措落到实处等内容。

随后,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张之红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通过《方案》的学习,使老师们充分理解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差异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位。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成长,切实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和处事能力,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成长需求,按照《国度职业教育改良实施方案》和我省布置陈设,制定了本实施方案。相信通过本方案的逐步实施,一定对我省职业教育质量有很大的提升。我系也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改革发展机遇,跟随改革步伐,使我系各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