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之红主任带队赴浙苏沪开展企业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01-17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1月13日16日,机电工程系主任张之红带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凯、实习实训专干冉黎涛,奔赴浙江嘉善、江苏无锡、昆山等地看望机电工程系实习生并深入企业调研。

在浙江嘉善,张之红主任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考察,与企业管理人员探讨了关于学生的实习管理以及专业素养提升的问题,并与我系2017级实习生交流分析教、学、研三方面的关系,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在无锡,张之红主任带领两位教师,认真听取奥尔格集团几位专家分享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多方位、深层次与几位专家探讨校企合作的可行性方案。在昆山,张之红主任看望了2017级的实习生,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实习工作、生活情况,并与留公司继续发展的往届优秀毕业生热烈讨论了我系专业的可持续发展。

时间紧、任务重,短短的三天时间,行程2500多公里。经过三天的走访,我们考察了4家企业,分别看望了2010级2014级2015级和2017级的毕业生及实习生。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与学生的实习动态,为未来更好地完成学生的实习工作积累了经验。在与学生的交谈中,给予学生精神上的安抚,有利于提高学生实习稳定性。在与企业专家交谈中,梳理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