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学团队>>正文

英语教研室——张媛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1.张媛

张媛

讲师,英语笔译硕士,英语中级导游,院骨干教师。现任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酒店英语教研室主任。

2018学年至今,担任万礼豪程“国际酒店在线合作共享课程(CHEI Community Learning Experience)”的特聘导师。


2020

万礼豪程赴美国际教师。辅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比赛,本人多次获得辅导教师奖,2019

她带领的学生团队参加了万礼豪程

“未来职业挑战赛”,本人获得“全国优秀辅导教师”,团队获得专科组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ESP、跨文化交际等。近五年,发表论文7篇。

主持编写教材《信息化背景下的英语教学实践》、《酒店面试英语》。

主持国家旅游局万名英才项目《酒店行业英语面试实训课程校本教材的开发与利用》结项;

主持、参与省教育厅项目三项,其中省教育厅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基于MOOC 平台双语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应用——以高职院校酒店管理专业酒店英语课程为例》

20198月通过鉴定,评为良好;主持、参与省社科联课题三项,其中《支架式教学在高职酒店管理专业双语教学的应用研究》被评为一等奖;

2017年主持建设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面试英语”,目前课程正在进行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