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开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7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统一安排,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及其实施细则贯彻落实,切实加强我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深化 学纪学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活动。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9月13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活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磊同志主持。

石磊书记强调,做为党员干,要力做政治上坚定的清醒者,不打盹、不犯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先行学习,深刻领会,思想上永不懈怠,争当落实规定、反对四风的倡导者、执行者和督导者。在行动上要令行禁止。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

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权力观,注重不断深化学习,使自己的党性修养得到锤炼与提高,使自己的思想灵魂得到净化与提升,切实增强明辨是非对错荣辱的能力,自觉抵制同规定相背离的一切不正之风,永远筑牢思想防线。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