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管系召开标杆宿舍评选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8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宿舍生活是大学的重要内容之一,打造文明宿舍亦是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将我系宿舍打造成同学们向往的安全、整洁、舒适的“美丽家园”,10月27日下午四点我系在2B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系17级生活委员大会。

会议伊始,陈书记首先讲述了宿舍卫生对于我们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及评选标杆宿舍的重要意义。随后,陈书记带领17级生活委员来到我们的样板宿舍,对照有关评选标准逐句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做了解答。陈书记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他要求同学们要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陈海彬书记在3A前给学生开动员会

陈海彬书记亲自指导标杆宿舍工作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