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大学生文明监督岗 助推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3   责任编辑:邱宇飞   阅读次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开展了“大学生文明监督岗,助推文明校园建设”的活动,酒店管理系全体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重点开展环境卫生、文明校园建设专项工作。该活动的开展方式主要为设立文明监督岗,由我系志愿者站岗监督。

29A22

 

  我系监督岗主要分为个点,分别是教学楼门口、寝室门口,各个点执勤的志愿者都认真的对待着自己的这份工作,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秩序维护服务工作,努力打造秩序更好、环境更美、形象更佳的校园。在站岗过程中,所有志愿者都能做到坚守岗位,文明执勤。即便是在寒冷的早晨,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26244

 

  通过近期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这项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推进我们校园的文明建设,同时也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部分同学自发的加入到了这次活动中。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校园也有了一些变化,也让我们大学生养成了更好的文明习惯

 

 

235FB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