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3   责任编辑:邱宇飞   阅读次数:

据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和安排部署,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于11月7日中午在2B会议室,组织全系党员认真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系主任李晓东、副主任钱丽娟出席会议,副书记陈海彬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在马彦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章意识,培养了党员观念。随后,在系党总支宣传委员余晓岚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学习结束后,老师们逐个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使命,为我系和学院的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陈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我系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教学和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持继优化人才掊养方案,加快人才培养。李主任最后要求,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大家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认真贯彻、坚决落实,要将专门学习和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系部教学和管理工作。

陈海彬书记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郑重宣誓

EE5D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