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店管理系两会专题之--再学“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2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2018的春天必将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季,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中国人民的盛大民主节日——一年一度的“两会”。两会的内容及精神成为我们每位师生关注的焦点。我系党总支为了认真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于4月11日中午13:00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2B104会议室召开了再次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学习会开始前,李主任首先对学习会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心无旁骛,切实将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教育教学密切联系起来,要深学深悟,学用结合,并将“两会”精神作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标准。陈书记也对这次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习不仅是政治要求,更是我们缩短与人差距的最好捷径,每位同志都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吃透“两会”精神,只有了解“两会”,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接着,系纪检委员周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开始了“两会”精神学习。学习过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系师生一致表示,要继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深悟“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