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管系组织学生参观学院监控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3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号召同学们加强自我文明行为约束,注意文明举止,在学生处统筹安排下, 2018412日,酒管系组织全系学生干部,分时段、分批次参观学院监控中心、课堂观察室、消防站和宿舍电控室。

本次参观由酒管系辅导员高静和孙颜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干部有序进行,各部门相关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我院校园安防监控设备的功能作用、课堂观察室的课堂教学秩序的监控系统、宿舍电控室的安全用电管理以及微型消防站的设施设备使用方法。我院监控摄像头主要分布在学院主要出入口、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办公楼等处,覆盖了校园各主要区域范围,有力地保证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工作的信心,对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优化育人环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把自己所见所闻传达给周围同学,大家共同努力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