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系学生参与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16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4月13日晚,外交部十八楼牡丹飘香、气氛热烈,“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 让河南出彩”河南省全球推介活动冷餐会在这里举行。该活动是建国以来河南省最高级别的对外推介,出席活动的人员有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及多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嘉宾、中外媒体记者等

这次冷餐会向全球展示了一场精美的“豫菜”盛宴。那么你知道,如此高大上的冷餐会咱旅院酒管系的学生也参与其中了吗?

通过冷餐会承办单位黄河迎宾馆的层层选拔,严格筛选,我系17级高酒七班乔吉祥同学脱颖而出,去往北京参与服务工作。在成功入选冷餐会服务人员后,乔吉祥同学相继参与了黄河迎宾馆组织的冷餐会知识、形体礼仪、服务技能、菜肴知识等一系列培训,光荣的成为了这批政治素质优良、服务水平精湛的服务团队中的一员,向中外嘉宾展示了河南形象。

如果看完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河南的8分钟形象片,你为河南感到骄傲的话,那么看到我们酒管系的学生也参与到了如此让人热血澎湃的推介活动中来,相信你也一定会为是旅院酒管系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