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管系集中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2018-06-28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31日《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查批准,将于7月1日正式施行。届时在郑州,随地吐痰、乱扔垃圾、驾驶非机动车闯红灯灯等不文明行为,根据《条例》规定,会受到法律惩罚。为深化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文明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文明养成,2018年6月28日上午,酒店管理系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条例》。

 陈书记对《条例》内容进行大纲式传达,带领参会人员初步学习和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要求教职工应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应当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就医、文明上网等。

会议要求,各位教职工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中,须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使用文明语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公序良俗,做好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同时,也要加大宣传,做好家属、孩子的文明行为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大家自觉遵守《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相关规定,做文明郑州人,提升城市形象。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