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管系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8日,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2号教学楼B座104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由周萍老师主持,酒管系第一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首先由原支部书记周娟老师述职,然后通报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别是支部书记侯蕊、宣传统战委员孙颜、组织纪检委员程桂香。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陈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向老支部班子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圆满完成使命,然后向新一届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握好接力棒,继续发扬我系光荣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有效的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全面争先、全面攻坚、全面进步。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