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系召开“文明离校,争做纪律先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春节临近,寒假将至,年末最重要事情应该就是期末考试了,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复习环境,使大家都能取得好的成绩,过个好年。安静、卫生的宿舍作为期末复习主阵地,宿舍环境显得犹为重要。1月4日12点整,我系在2B104会议室,召开“文明离校,争做纪律先锋”教育大会。陈书记、闫艳老师出席,全体学团干部及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指出,临近期末,全体学生都在认真复习,宿舍作为复习主阵地,务必要保持安静、卫生、舒适,只有营造良好复习环境,才能确保考出好成绩。同时他说,放假离校前也要保持宿舍内及宿舍楼公共区域的卫生,要求宿舍长带头打扫、认真监督;随后,向即将去实习的14级五年制的学生提出,按要求办理好退宿手续,做到文明离校;最后,希望学团干部和班委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做文明离校的榜样,争做纪律的先锋。

会议最后,参会的学生代表和陈书记互动发言,纷纷表示,作为酒管系的一份子、作为干部,一定会在离校前的这两个星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醒和监督好同学们遵守纪律,平安有序地度过最后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