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重要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酒管学院党总支于1225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9年度酒管学院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彬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李书峰受邀参会。

侯蕊、石磊、牛亚飞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年度述职报告,报告结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管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特色党日活动开展、支部书记培训等实际工作,从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果、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工作改进思路等几个重点方面展开。陈书记就述职报告分别做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期盼。最后,李书记做重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酒管学院党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讲述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要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并使之常态化,希望大家能立足现状,不断改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党员身份,珍惜教师身份,珍惜幸福生活。

  此次会议,回顾并总结了各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了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接下来,党总支将指导各党支部不断总结经验,着力落实整改,推进党支部日常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