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管学院召开实习生安全文明离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5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即将实习的学生文明离校,1224日下午,酒管学院在2B102教室召开实习生文明离校启动仪式。陈海彬副书记、闫艳老师、全体实习离校学生参与了仪式。

 会上,陈书记首先介绍了近期的文明离校工作,学院将为每一名学生提供周到服务和细心关怀,确保实习生文明有序离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然后做了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有始有终;最后对即将实习的全体同学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学有所用、学有所成。闫老师对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了各项纪律要求以及退宿程序等。

   本次实习生安全文明离校启动仪式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前的各项流程,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文明、平安离校的意识,为做好我院期末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