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7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营造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浓厚氛围,按照学校宣传统战部统一部署,酒管学院于2019122613时在2B104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收看《德耀中原一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特别节目,感受道德力量。

  颁奖仪式上,一个个闪耀的名字,一串串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90多分钟的颁奖典礼,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感动了在场观看的每一位教职工。通过观看颁奖仪式,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人物以美德善行谱写了人间大爱,彰显了社会正气,传播了文明风尚。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弘扬时代新风。

  酒管学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此次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力推动学院思想道德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