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大赛开展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5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近期,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主办,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学生技能大赛随着紧张的实训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两个项目组成,由各班选派参赛选手,经班主任和指导老师综合推选出一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通知一发出,同学们便踊跃报名,目前已进入赛前培训阶段。

参赛选手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开启了热火朝天的练习,老师们在耐心细致指导的同时,也提出了诸多比赛注意事项及建议,通过一遍遍实训练习,同学们收获满满,信心十足。

学生技能大赛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职业技能,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还可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向上和阳光团结的心态,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热情迎接大赛。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