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酒管学院关于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9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今年12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展示我校志愿者风采,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创建添份力,学院党委决定定在125日“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动员全校师生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为做好酒管学院志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发挥文明单位和高等学校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宗旨,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主题,开展常态化的民生导向的志愿服务活动,构建文明、友爱、和谐的社会环境,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

二、活动时间

20191129--125

三、活动内容

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宗旨,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主题,利用业余时间,发挥志愿者的智慧、才能和专长,开展文明劝导、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帮老助残、帮困助学、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医疗救助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四、工作要求

(一)积极开展活动。各教研室组织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工要组织学生志愿者组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二)加大宣传力度。各部门要利用网站、微信微博,广泛宣传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时报道志愿者活动心得,弘扬志愿者精神,扩大社会影响和教育面。

(三)及时报送信息。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