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精品课程>>正文

【行业大咖进校园】洲际英才学院——总经理课堂1

发布时间:2020-06-18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行业大咖进校园】洲际英才学院——总经理课堂

  63日中午1300,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大咖课堂拉开序幕,洲际集团讲师吴影老师带领洲际智选班同学们走进了丰富多彩的《洲际英才学院——总经理课堂》。

  课程伊始,吴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学期相关课程,一波“回忆杀”马上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纷纷发表自己近期的感悟及对于酒店行业的认识和了解。

  然后,吴老师从酒店人如何礼貌正确的说对客问候语开始,结合多样的教学方式带领大家正式进入课程内容。课堂中吴老师引领大家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首先,需要明晰“我自己的职业规划是什么?”其次,找到“目前最大的困惑是什么?”最后,思考“如何才能实现我的目标?”。与此同时,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酒店各部门管理层应具备哪些领导力和管理能力。基于此,同学们对于不同部门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未来的目标岗位有了初步的定位。

   通过吴老师的一连三问和后面的准确讲解与分析让同学们开始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并对标自身,分析自己的短板,最后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长达四个小时的授课过程,同学们收获颇丰,并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明晰了自己的职业目标,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