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精品课程>>正文

酒水课程锻造升级系列之走进开封铂尔曼

发布时间:2020-09-02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网络教学资源是开展网络教育的前提和基础,随着网络教育的逐步拓展,教学资源越来越丰富,如何有效管理成为教育的关键。酒店管理学院秉承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紧密联系行业发展,不断开拓创新。今年暑期,餐饮管理教研室石磊老师精心组织课程组全体成员,锻造升级《酒水知识与酒吧管理》课程,力求打造全新资源库,实现产教融合的升级版。

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位于北宋古都开封古城中心,四面湖水环绕,是一家融合古今文化的高奢低密园林酒店。借校企合作之契机,我们巧妙的将中原酒文化与实景有机结合,好似开启了“繁华之上,梦回东京”的探索之旅。

铂尔曼航拍外景 喜舍酒吧

8月13日,餐饮管理教研室的梁紫瑶老师带着发酵酒走入了铂尔曼酒店的喜舍酒吧,将对这些传统又不失浪漫的酒品娓娓道来,让同学们体会它们的前世今生。感兴趣的小伙伴,敬请期待《酒水与酒吧管理》的线上课程啦!

拍摄照片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