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基地>>正文

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

发布时间:2020-03-23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坐落于美丽的三亚湾畔,仅需10分钟便可抵达三亚市中心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交通便捷。酒店坐拥浩瀚无垠的南中国古典风韵与东南亚热带风情尽相融合,私家通道抵达酒店300米专属海滩。面朝怡人的南海风光,酒店共有467间典雅客房和套房,8栋独立别墅私享独立泳池。两个餐厅提供经典粤菜和西式菜肴,均附设豪华包厢,四个特色酒吧各具风情,酒店功能完善的宴会设施包含一个1008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8间自然采光的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先进多媒体科技系统。丰富的康乐休闲设施让您在4个户外泳池,1个健身中心和1个经典泰式水疗中畅享健康舒适的独家时光,满足商务旅行和度假休闲客人的不同需求。

酒店外景: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