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2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7127日下午四点十分经济贸易系在小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组织学生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基本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宏伟纲领。讲座由王静老师出席并作为主讲人,我系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团支全体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寝室长聆听了本次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王静老师主要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深远意义、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着重点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着手,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传播方式和生动形象的事例,让同学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质。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到学习之中,踏踏实实、不懈努力,开启新的征程。

本次讲座,通过集体的教育学习与报告分享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识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集体奋进的目标,为今后美好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