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办学团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下午四点半经济贸易系在三楼礼堂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团联谊晚会。本次晚会由我系学生会主席汪伟主持,我系学生会、团总支所有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韩舞社的同学唱跳《PEEX-A-BOO》拉开序幕,从歌曲《勿忘心安》开始,晚会的舞台完全被同学们“占领”。独唱《春风十里》深情款款,舞蹈《C哩C哩》活力四射,即兴演唱更使晚会气氛达到全场最高点。

  学团全体成员青春而富有朝气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晚会,我系学团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并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我系今后学生活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祝我院经贸系学团干事友谊长存,越来越好!

 

B9B0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