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5级专升本考前动员暨宿舍安全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7日中午12点,我系在东教学楼三楼南阶梯教室召开2015级专升本考前动员暨宿舍安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系主任兼党总支副孙权、副主任张翠娟、副书记郭崖、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参与专升本同学的各班主任及全体专升本的同学。

会上,孙权主任首先强调了专升本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选择,树立正确的专升本思想,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认识的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提前准备,以积极心态和科学的方法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复习和备考。最后,孙权主任还给同学们提出几个建议:

1.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有目标、有计划;

2.做好充分的心理和身体准备;

3.营造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4.要有坚持到底的精神。

随后,郭崖书记,张翠娟主任分别对本次考试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鼓励考生不要有负担和压力,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参加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程婕老师对学生在校期间宿舍安全进行教育,要求同学们完全按照宿舍纪律卫生的要求执行,不得违反宿舍规定,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要保持宿舍卫生,爱护宿舍,重要财务随身保管,保护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以保证同学们能顺利完成考试。

此次会议活动为同学们鼓舞士气,增加同学们信心,强调了同学们安全问题。预祝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旗开得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拿到最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