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19级新生干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10月17日中午,经济贸易系新生干部主题座谈会议在1B教学楼203教室进行。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谢锡莹主持会议,系主任孙权、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孙主任首先向新生干部介绍了经济贸易系发展历程,建议学生对各专业增进了解并建立联络档案。

然后深入我校职业教育实际情况,明确我系教学目标是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希望同学们要有意识地去计算自己的上学成本,教育机会来之不易,不要浪费光阴。并对自己的专业有深刻的认知对自己的人生有目标有规划,不要给自己设限。

最后向同学们推荐了一本书《脚下的路,没有终点》。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19级各班干部能真正走到全体同学的前面,为加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