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教研室主办的“校企合作实训周开课仪式”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10     责任编辑:王娜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九点,由我系会计专业教研室主办的“校企合作实训周开课仪式”隆重开幕!据悉,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经济贸易系孙权主任、河南百业会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业会计”)总经理张伟先生、会电教研室熊玮主任等。

此次会计实训周课程时间为期两周。课程设计主旨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我系会计专业学生的会计实帐动手能力,以及探索会计专业毕业设计的新形式。开课仪式上,首先孙主任对本次实训教育周的重要性进行了指示。一是希望同学们正确认真的看待本次实训,静心的把学习任务完成好。二是本次实训是教学任务的一次改革,使会计专业理论与实践技能密切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顶岗实习的意义,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去接受,去适应。 其次,来自于百业会计的张总也给学生们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希望参与校内实习实训的同学们应从内心真正认识其重要性,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学习收获并快乐着。最后,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本次实训能够培养其专业技能,做到学以致用,并在实训中锻炼自己,为今后实习打下坚实基础。并且通过此次实训周课程,希望在校企双方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本次实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