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会计教研室组织专业讲座-----初级会计师考试最新解读

发布时间:2017-05-18     责任编辑:王娜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16日下午四点,在我院东教学楼三楼南阶梯教室,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国泰安")白敬伟高级讲师应邀做主题为《初级会计师考试最新解读》的专业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经济贸易系主任孙权、会计教研室熊玮主任和老师们,以及16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

会上,白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会计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原因,详细解读了初级会计师最新报名政策。特别是,从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取消对初级会计师证产生的影响,以及高职学生考初级会计师证遇到的最大的瓶颈是什么,白老师做出了具体的分析与指导,同时为大家讲解了会计政策变化的利与弊。

此次讲座启发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激发了大家的斗志,让同学们懂得了要做的就是充实自己,只有自己的知识更丰富才能去迎接一切新事物。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