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现代物流仓储作业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经过忙碌的筹备,2019年123-4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现代物流仓储作业大赛决赛如期举行。

物流仓储作业大赛决赛分为仓储作业方案设计和仓储作业方案实施两个阶段,仓储作业方案设计于12月3日15:00-18:001B教学楼302教室进行,仓储作业方案实施于12月4日13:40开始,在仓储管理实训室2-3同时进行。

仓储作业大赛决赛方案实施赛项开赛仪式由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玉杰老师主持,经济贸易系主任孙权向校内外同仁及专家致欢迎词。

出席开赛仪式的还有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张翠娟、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陆光耀副教授,河南轻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黄红伟主任,以及物流管理专业的全体教师和学生。

此次比赛得到了北京京讯递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的大力支持,方案实施赛项开幕式现场,北京京讯递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洋向物流管理教研室捐赠赛项所需设施和用具。

此次决赛受到了院系两级领导的重视,院长文广轩、副院长张建军、教务处副处长白娜亲临实施赛场。

各位选手也严格的按照要求进行了仓储作业方案的实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现代物流仓储作业大赛决赛共2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3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5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现代物流仓储作业大赛,促进了学生对仓储知识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仓储作业技能。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