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关于启动2019级新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各系及相关同学:

根据《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新生调整专业的暂行规定(试行)》院发【2019】1号文件规定,现就开展2019级新生转专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转专业工作,需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所有相关人员严格遵守有关规则与程序。

二、相关工作事宜说明

1.转出系严审学生转专业理由是否符合院发【2019】1号文件规定和要求,理由真实充分者,可发给《专业调整申请表》。

2.转出系收回的《专业调整申请表》除教务处一栏空白外,其余栏目务必填写完整,且有盖章。

3.各系教学秘书周四送交教务处的《转出专业学生名单汇总表》和《新生专业调整申请表》,名单顺序需一致。

4.学生的《新生专业调整申请表》在教务处签署意见盖章后,于下学期开学前一周和学院审核通过的《新生专业调整名单》一并发给各系,由各系妥善保存并存入学生在校档案。

5教务处咨询电话:6113011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2月

附: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有关新生转专业的规定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有关新生转专业的规定.doc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