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获得第十届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10     责任编辑:王娜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30-31日,河南省暨“新道杯”会计技能竞赛在河南省南阳市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6所高职院校的56支代表队参加。我们学院会计专业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比赛,属于最年轻的队伍,缺少比赛经验,可以说是摸着石头过河。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在5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发扬了不屈不挠、勇争一流的郑州旅院精神,让所有参赛队伍重新认识了我校会计专业的实力。

作为指导教师荣艳丽、王静,全程经历了此次大赛,对比赛的激烈程度是深有体会,对比赛相关问题也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为便于今后取长补短,更进一步提高我校会计专业水平。并且4名选手分别是15级会计1班的郭瑞祥,15级会计2班的翟仁豪和丁新芳,16级会计3班的陈锴婧,其中翟仁豪同学正在积极备考助理会计师,丁新芳同学比赛前一天扁桃体发炎,高烧近39度,通过输液消炎退烧,坚持参加了第二天的竞赛。4名同学在训练和最后的竞赛中,踏实上进,努力进取,精诚合作,赛出了我们会计专业技能水平和旅院人勇争上游的精神!总的来说,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增长了见识,扩宽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在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中,目标更明确,针对性更强,工作更有劲头。在以后的大赛中,希望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