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2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增强学好专业技能的信心,促进学生之间的技能交流,使学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全面发展的空间,物流管理专业老师积极组织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和展示。

    2018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专业各位老师积极在专业内的的宣传、组织学生报名,并完成设施设备的准备工作。

   2018年10月31日,专业负责人陈玉杰老师及其他各位专业老师,组织物流管理专业17级、18级在校学生参加了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启动仪式,陈玉杰老师在启动仪式上就组织此次技能训练的内容和目的向专业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启动仪式后,各位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分组,分项目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并让学生进行了练习。练习过程中学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此后,物流管理专业各位老师也将继续带领专业学生进行各项训练,并希望通过不断的训练,使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