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物流管理专业荣获第三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现代物流职业能力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10-30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财经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现代物流职业能力赛暨智慧物流研讨会在郑州财经学院隆重举行。我系物流管理专业的8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在陈玉杰、李晓琳、牛波瑞、王莉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的成绩。

大赛旨在推进应用型物流人才的培养,本次比赛活动包括物流基础知识测试、物流方案设计和实施以及答辩三个部分。比赛内容也是以企业的实际物流业务为背景,让学生在此基础上进行方案的设计并进行方案的模拟仿真。在提高学生物流技能的基础上,也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