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科诚孵化器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为了更好的帮助实习生了解实习单位,熟悉工作岗位,赵利肖、杨祎两位老师带领部分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来到位于平原新区的科诚孵化器进行参观学习。

科诚孵化器工作人员首先为旅院师生一行介绍了孵化器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深入各个入孵企业进行参观。

随后,在科诚孵化器副总经理曹明普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进入蓝桥生物、飞犇科技等入孵企业进行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全神贯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专业讲解,秩序井然。学生对企业产品、经营模式和企业孵化器充满好奇,并亲自感受了部分岗位的工作内容。

参观完毕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听取需要招聘人才的入孵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各方面的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与记录,并进行了提问。

最后,旅院师生与企业负责人在课程孵化器门口合影留念,此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