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对经济贸易系非遗创新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20     责任编辑:孙文霞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副院长张建军、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邝安全对经济贸易系非遗创新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考察工作由经济贸易系主任孙权、民传专业负责人朱江进行接待陪同。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孙权就非遗基地项目建设、资金投入、教师操作培训、学生技能训练、文化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孙权的陪同下,李书峰一行先后参观了非遗创新实训基地的非遗展厅、陶艺实训室、布艺实训室、雕刻实训室,并对陶艺制作、布艺展示、木刻设计等进行现场观看指导。最后,李书峰对我系非遗基地实训室的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训室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使用管理、实训效益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我系继续深化专业调研,对接行业发展需求,强化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不断加强专业实训室建设和管理,进而全面提升学院教学条件与育人水平。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